動手玩創意
哎呀!
這兩天小毛頭都回屏東玩,就我一個人跟老公在台中
挺無聊的……..
只有小jack可以玩 但沒人鬥嘴也怪怪的(我女兒啦)
不過他們在屏東很快樂^^”阿公阿嬤也很高興!!!
今年小孫子都在身邊陪他們過年一定比以往更熱鬧
我就再台中跟阿母一起做做香皂 ㄐ然做出興趣來
挺好玩的 自己動手做的意義都不一樣
禮輕情意重
剛好回去接孩子時在把香皂送給爸媽和阿姨洗
希望他們都會喜歡 可都是手工做的母乳 跟鮮奶 香皂ㄛ
可以洗臉 洗澡 皮膚會水噹噹ㄝ^^”
這些顏色可都是我調出來的喔…..
紫色..綠色..橘色..
很活潑吧!!!
有花樣的是我做的…奇形怪狀的那些拉”
下邊兒堆的像小山是阿母做的 很漂亮喔!!!
紫色是我調出來的顏色喔@@”(愛現)
都是母乳香皂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71748 的頭像
    ff71748

    乳膠手套

    ff71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