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各位大德朋友的一封信致各位大德朋友的一封信: ~ 因緣而起, 因緣而滅~,主要原因如下... 1, 五年多前,當時因台灣妙妙妙所介紹的陽宅風水電視節目 使得看陽宅風水節目與相關資訊很~夯~,許多人因此盲目 追求風水改善,但又不知其解決之~道~與運用方法,導致 亂買法器來安置..... 為能夠將正確的陽宅風水觀念與正確使用法器的方法 我不惜違背佛家的規矩來跳入火坑,不斷將正確看風水的觀念 與正確的化解原理與方法告知大眾,希望能端正大家對陽宅 風水觀念. 如今大家生活環境改善, 也不再盲目追求改善陽宅風水 來招財納福或趨吉必凶,大都已經懂得如何用正確的陽宅格局 設計的改善來達到良好的生活環境與生活品質,如今能讓大家 有此正確觀念就已經達到我的目的, 反之大陸原先是封閉的 社會,改革開放後想必此亂象又再重演再大陸上,但礙於生活區 間不同,我也無能為力就讓有~道~者,有~能~者去幫助他們吧. 2,如今社會經濟起飛, 大家有錢了, 不再重視法寶好與壞, 講 求是買名氣,買名人加持之物,彰顯自己多有財富, 既然如此 我又何必?出頭,既然大家無此福報,那我又何必如此辛苦到 處拜託請益,與精心研究創造出諸多不需花大錢,又能得到真 正能趨吉必凶的法寶給大家結緣.... 否則各位可上網到拍賣網站請購,物品多到可讓您不知該如何選擇?? 但是否有效?? 真有效果??,往後就看您自己的福報了.. 能否再結緣我所售的法寶,就一切隨緣了.3,原本以為運用此~立竿見影~的方法來幫助大家,之後再讓大眾 懂得發生問題最終的因果深理,而慢慢導入對學習佛法興趣. 但眾生根劣性太重,受苦時拜託找我幫忙,虔誠祈求拜託,拜託... 甚至有多位大德朋友至今已經兩年多了,拿到物品後尚未給予 結緣金,我也不曾追討.我使用開光法寶,陽宅佈局方法來幫助他們化解災難 與開運轉運,併且運用因結緣物品的結緣金來提撥部分經額作為 佈施行善或助印佛經,來增添人間福報與財報功德.. ,但經瞭解後諸多大德朋友,於生活改善後,又沉輪安逸下去 ,寧可花錢享樂也不願好好依法修行或發心佈施行善. 也不願於難得人身的生活期間,好好佈施行善,好好修行學佛 求真理而求解脫.. 此結果讓我很受傷... 人真的很容易忘記教訓.. 因此未來要非真心發願修行願意改變自己行為,或願意真心 要佈施行善者,否則我一律不幫人再提供解決陽宅風水問題 ,或者向佛菩薩與諸神等求得正信,正法圓滿加持之開光法寶 或者化煞法器來幫助他人..畢竟我不是販賣法器的商人 ,也不缺此錢來養活自己..,一切憑良心來做事.. 基於以上三點, 是我改變的原因... 感謝您長期來的護持與捐款幫助諸多的人 希望以上做法,請大家能夠原諒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71748 的頭像
    ff71748

    乳膠手套

    ff71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