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哩飯小丹的拔拔昨天說他嘴饞~~想要吃麻麻煮的咖哩飯於是我們就帶著小丹到大賣場去採購材料^^煮了一大鍋~~準備給小丹的拔拔吃到怕因為很大鍋~~~這一餐又出現咖哩了...熱著那一鍋咖哩~~我突然想到媽媽的咖哩飯當年~~我跟二妹被送去加拿大讀書我們去加拿大後~媽媽第一次去看我們時要求我們開車帶她去超市買菜(當時我們17~8歲?!)我們上課回家後~~媽媽煮好了好大一鍋的咖哩!!然後一包一包的分配好~~放到冷凍庫裡去跟我們說~~這樣很方便~~拿出來微波一下就可以吃(配飯~配麵~配麵包都OK^^)媽媽忘了我可是很會下廚的 (西式~中式~放馬過來)其實當時是想~~這麼多~~要吃多久才吃的完?!不過~~就是媽媽的心情! 總是會擔心孩子挨餓我有個好母親! 希望我也是個好麻麻哪天煮一大鍋咖哩給小丹時~~希望他能體會麻麻的愛心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71748 的頭像
    ff71748

    乳膠手套

    ff71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