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怎樣的一天啊~這事~必須從今天凌晨說起~因為今天凌晨~跟媽媽大人聊天聊過了頭~到兩點才睡覺~嗯~這沒什麼啊~反正我星期一上午都沒課~好~問題來了~雖然早上沒課~但今天跟媽媽大人約好~要帶她去聽有關食品居家健康的講座~因此~7點~我就被叫起床了~這也不打緊~起床準備好~帶媽媽大人到會場去~才知道~是為了今天那有宣傳~特賣冷洗精10塊~而我~就坐在那~擠滿221人的會場~聽主講人講些冷笑話~拜託~早上已經夠冷了好不好~囧a~放眼望去~我是會場最年輕的吧~因為場內~多的是滿頭白髮的歐吉桑跟歐巴桑~整個會場滿滿的~我在那是愛睡的要死~卻又不能睡~好不容易~9:30散會了~我終於可以回到家~好好洗個澡~而媽媽大人也真的拿到了冷洗精~XD~洗完澡~嗯~精神來了~想說今天要去學校拍照~早點去好了~所以11點~出發到彰化去~但11點半~就停滯了~為啥勒~因為我摩托車~油門把手斷了~還在環中路跟福科路交叉口~囧TZ~這是長眼睛沒看過這種鳥事~把手可以旋轉360度~唉~沒辦法~打手機給媽媽大人求援~因為這裡沒有修摩托車的啊~囧a~就在一旁的路上~玩起了溜溜球~等媽媽大人來~到了12:30~來了~終於來了~心中的石頭放下了~媽媽大人好偉大啊~跟媽媽大人換了車~姨媽媽就把媽媽大人載走了~還好趕上了~然後終於比較平凡一些~上完課~找老師拍照~回家時~到玩具反斗城把有IBM認證的魔術道具帶回家~然後現在~我在電腦前忙專題~唉~無言的一天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71748 的頭像
    ff71748

    乳膠手套

    ff71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