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基地避難去~唉~推甄的事完了後~我還是有一堆事要做~畢冊~專題~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~要我親自去處理~真的很煩~而且找不到那可以~好好釋放壓力~所以~我又跑回去阿媽家了~在那~至少我的心情會好一點~也會平靜一點~可以讓我暫時逃離~那緊迫逼人的壓力~在那待了兩個小時~心卻好像平靜了好久~好久~頭腦的緊繃~也消除了不少~可以好好想想~我下一步該做什麼~聽的伍佰的Cherry Lover~感到心暖暖的~好像某人~還在我身邊一樣~不曾遠離~雖然只是幻想~但是感覺好好~讓人不想理會現實的一切~不過我還是要離開~因為逃避~只是讓心情暫時休息~並無法解決問題~我~知道我自己該做什麼~所以我回到了家~把資料打開~然後~delete掉~這不是我要的報告~我的報告~可不是複製貼上~如此敷衍的東西而已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71748 的頭像
    ff71748

    乳膠手套

    ff71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